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税务局减税降费普惠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仅一季度,企业就享受到了3万多元的减税‘大红包’。”4月8日,谈及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市新宇电器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素华表示,企业得实惠,就可以更多地让利给消费者,让大家共享税收改革发展的红利。

  减税降费助力,小微企业轻装前行。今年新一轮的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出台以来,市税务局第一时间成立实施减税降费领导小组,采取“大水漫灌+局部喷灌+精准滴灌”的宣传辅导模式,依托主流媒体、门户网站、“双微”平台等,不间断向社会推送减税降费政策及动态,确保政策宣传100%全面覆盖。

  该局还借助纳税人学堂,分批次对制造业等行业纳税人开展专题辅导培训,结合行业特点和评估分析,面对面讲解税收优惠政策,手把手辅导纳税申报。同时,通过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减税降费咨询专岗”、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优服务”等活动,点对点讲解政策变化、纳税申报等业务,确保减税降费“红包”落地生根。目前已举办减税降费专题培训35场,培训纳税人12244人次,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16000余份。(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祖毓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