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1日,副市长李少云率农业、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新农机大市场,李少云详细询问了农机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加强农机安全管理,保障农业安全生产;要加强农机操作人员的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操作水平;要强化农机服务力度,推进农机保险工作,降低风险损失,加强农机年审、检查、维修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杨林尾镇渔桥泵站正在抓紧施工中,李少云实地检查了现场安全工作,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他强调,要始终把建筑质量放在首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同时扎实做好安全度汛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李少云来到五湖渔场大垸子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叮嘱工作人员注意施工安全,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李少云还来到沙湖泵站,了解泵站运行情况,叮嘱有关负责人加强泵站安全管理。(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