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自来水公司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优化营商环境质量。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安排专人积极组织企业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进行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表的填报。

  该公司努力实现流程最简,承诺11个工作日办理完成全部7项用水报装环节,其中窗口登记1小时、现场勘查1个工作日、供水方案答复1个工作日、设计审查1个工作日、签订合同3小时、完成工程竣工6个工作日,竣工验收1个工作日。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市自来水公司不断优化用水报装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努力打造效率快、标准高、形象优的高质量供水服务品牌,为当地企业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优质供水服务,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