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安全检查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0日至11日,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开展涵闸工程运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
  排查采取自查和重点检查的方式,由分管负责人带领安全生产工作专班和工程、水政、企业、监察等科室负责人,对局机关楼院及下属5个管理单位和管辖的32处涵闸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检查不留死角,重点检查门面防火、防盗安全,涵闸机电维修和工程施工安全,涵闸启闭电力设施安全,巡堤车辆交通安全,食堂食品安全,财务资金和网络安全,恶劣天气应对安全等。
  通过检查,发现风险点、危险源、问题隐患17个,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0份,对排查梳理的隐患问题,由班子成员牵头,科室包挂,责任到人,实行对标整改,按期销号,确保度汛安全。(通讯员 肖运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