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通海口镇青年干部学习班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什么是‘上行文’,什么又是‘下行文’呢?”4月17日晚,通海口镇镇政府中心会议室20余名年轻干部围坐一堂,聚精会神的听着、思考着、记录着,仿佛回到了当年高中的课堂上。
  学习现场,全体年轻干部认真诵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金句。主讲人从公文格式和办公软件两个方面具体讲解日常办公所涉及到的知识,就红头文件的排版格式、制作的程序和使用情况做了细致的讲解,并就常用办公软件word和excel操作中涉及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在大家集体唱出“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的班歌声中结束了这次学习。
  有关负责人指出,公文和办公软件的操作是机关干部的基本素养和基本能力,看似简单,但做好却不容易,青年干部必须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争做办文高手、办会能手、办事巧手。(本网通讯员 潘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