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纤检局棉花现场公检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仙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7日上午,湖北纤检棉花现场公检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活动走进仙桃,4名演讲嘉宾分享了在棉花现场公检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奋战历程。
  会上,演讲嘉宾激情飞扬、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他们战寒冬斗酷暑,艰苦奋战在棉花现场公检工作中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舍小家顾大家,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老党员”;有父母病重不能在床前尽孝的“不孝儿女”;有孩子高考不能适时关照的“不称职父亲”;有巾帼不让须眉,扎根在边疆的“最美纤检之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不平凡的工作业绩诠释了纤检精神,体现了忠于纤检事业、爱岗敬业的坚定信念和不畏艰辛、奋力拼搏的务实工作作风。
  整场报告会感人肺腑、激人深省、催人奋进,引起现场听众强烈共鸣,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榜样的事迹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打造一流纤检贡献自己的力量,做新时代的纤检追梦人。(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