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三个强化”推进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立足突出宣传造氛围、突出摸排挖线索、突出重点抓整治,强力推进。

  该局按照扫黑除恶宣传进庭院、进机关、进办公室、进宿舍楼等“七进八有”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形成高压严打态势,营造强大的舆论攻势。坚持把线索摸排、发现线索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中之重来抓。在落实“五在”的基础上,深入村组农户、深入经营门店、深入市场主体、深入项目工地,从群众议论中听、从走访座谈中找,动员群众积极举报,广泛摸排线索。同时,结合部门职责,聚焦农资、农机作业、私屠滥宰等行业和领域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等涉黑涉恶行为,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全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