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委政法委领导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8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曾繁江一行,来我市开展维稳、反邪教、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陪同调研。

  曾繁江先后来到郭河镇、西流河镇,实地了解社会治理和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作了维稳、反邪教工作专题汇报,信息化建设平台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政法、综治“雪亮工程”建设共享平台、“平安智慧社区”项目、网格平台建设运行、维护等工作情况。

  曾繁江对我市综治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按照中央政法工作和省委省政府政法工作部署要求,以最大决心、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对接推进政法信息化建设,对标全省规划,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政法委机关局域网基础工程建设,优化升级网格化信息平台,启动大数据中心、政法舆情平台、维稳情报信息系统建设,打造成精品项目。(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