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为5家母婴室单位授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2日,市总工会、市卫健委为获得“湖北省示范爱心母婴室”称号的旺旺集团、仙桃西火车站、市疾控中心、胡场镇卫生院、三伏潭镇卫生院等5家单位授牌。

  母婴设施建设,是落实全面两孩政策配套措施的重要内容,是为民办实事的一个重要项目。我市积极开展“省级示范爱心母婴室”评选活动,推进母婴室提档升级。通过示范引领和工作推进,切实推动了全市母婴设施建设工作。目前,全市应配置母婴设施场所119个,已配置78个。

  下一步,我市将把母婴设施配置率提高到90%,完成30个母婴室的建设工作,并力争到2020年底,所有应配置母婴设施的公共场所和用人单位基本建成标准化的母婴设施。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途径,广泛宣传我市母婴设施的布点位置,普及母婴设施安全使用和母乳喂养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