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组建21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直属支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紧扣素质提升 弘扬社会新风

    我市组建21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直属支队

 

  4月24日,我市21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直属支队正式成立。市委书记胡玖明为支队授旗。

  这21个支队分别为理论宣讲直属支队、政策宣讲直属支队、法律服务直属支队、文化服务直属支队、体育服务直属支队、科普服务直属支队、移风易俗直属支队、文明交通直属支队、医疗健康直属支队、文艺服务直属支队、道德宣讲直属支队、农业服务直属支队、清洁家园直属支队、教育服务直属支队、绿化环境直属支队、劳模工匠直属支队、文明青年直属支队、家教家风直属支队、扶贫济困直属支队、阳光助残直属支队、就业创业直属支队。

  各直属支队组成人员主要来自宣传、教育、体育、卫生健康、文化旅游、环保、公安、民政、住建、司法、科技、农业、城市管理、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乡土文化人才、科技能人、科技特派员、“五老”人员、退休文化工作者、先进人物、文艺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创业返乡人员等也踊跃加盟。

  目前,各志愿服务队正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广泛征集市民最想听的宣讲宣传内容、最喜爱的文体活动项目、最想学的技术技能、最需要的生产生活服务、最希望解决的问题难题,“点单式”开展传思想、传政策、传道德、传文化、传法律、传风尚、传技能等“七传”文明实践活动。各镇办场园区以及各村(社区)也正抓紧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