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楷模巡讲进基层 吹响脱贫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2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楷模走基层”扶贫巡讲活动在长埫口镇拉开帷幕。30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宣讲中,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王桂红、市土地储备中心驻长埫口镇汪角村第一书记肖爱萍等6位宣讲员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实际和自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产业精准扶贫专项政策、社会保障兜底专项政策、就业扶贫专项政策、金融扶贫专项政策,进行了全面宣讲、解读。

  “宣讲活动接地气、有实效,此次宣讲让村民们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和理解。”贫困户黄新稳说,这次宣讲很有针对性,提高了我们对扶贫政策的了解,能让我们在脱贫过程中少走弯路。

  据悉,此次“楷模走基层”系列扶贫巡讲采取“扶贫政策宣讲+文艺汇演”的形式开展,旨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更加深入地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截至目前,系列活动已在两个乡镇展开,受众达1000余人。下一步,我市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巡演,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汇聚强大精神动能。(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