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湖南省南县政协考察组考察我市虾稻种养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5日,湖南省南县政协副主席周建新一行来仙桃,考察虾稻种养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陈场镇虾稻联作示范基地和祥宇种养合作社,实地查看我市虾稻种养情况。在考察现场,工作人员从产业结构调整、虾稻种养优势、经济效益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虾稻种养情况,并表示目前虾稻种养模式产销两旺,为农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入,下一步将结合农户实际,大力发展稻虾联作产业。随后,双方就虾稻联作产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考察结束后,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互相支持,为双方虾稻产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