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4日,全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李少云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尽锐出战,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要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开展摸底排查,制定实施方案,拿出过硬举措和办法,不能擅自拔高标准,也不能降低标准,以考核倒逼工作落实。要全力推进2018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逐一结账,确保清零销号。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群体,认真谋划今明两年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做到一体推进、一体督办,持续巩固发展脱贫攻坚成果。

  李少云在仙桃分会场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压实攻坚责任,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激发内生动力,加强作风建设,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