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危化品烟花爆竹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4日,全市危化品、烟花爆竹、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最严的措施、最狠的手段、最高的标准全面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

  会上,组织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了近期重点企业暗查暗访安全隐患情况,安排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开展了“保险+风控+科技”风险防控专业培训。

  会议强调,要从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贯彻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安全事故血的教训,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面推进专家驻企服务,建立健全“一厂一策、一厂一专家”监管机制,精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大投入、重拳出击、抓住要害、打到痛处,坚决做到问题“零遗留”、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进一步夯实我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基础,切实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

  会后,市应急管理局对仙隆化工、新蓝天化工、仙粼化工、中星电子、永发气体等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工作约谈,通报了5家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刘建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