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保税物流中心首月进出口货值近4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仙桃保税物流中心

    运行首月进出口 货值近400万美元

 

  昨日,记者获悉,仙桃保税物流中心(B型)自3月26日封关运作以来,共受理进口保税货物1887.4吨,货值近400万美元,货物累计进出园区169车次。目前已有2家仓储物流企业正式入驻并开展业务,7家入园企业已办理收发货人资质。

  今年1月18日,海关总署正式批复仙桃保税物流中心(B型)(以下简称B保)顺利通过中央四部委联合验收。为全力支持仙桃B保业务发展,仙桃海关专门成立以关长张国红为组长的工作专班,统筹协调B保封关运行前期准备工作。他们积极探索实施业务全流程一体化管理,将分散在通关、征税、监管、查验放行等多部门职责归拢到统一科室集中管理,避免企业在办理业务时需多方联系协调,实现业务办理的“一个窗口”。同时,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在“管得住”的前提下力求“通得快”,助推仙桃B保实现保税仓储、国际物流配送、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入物流中心出口退税等功能,有效降低企业综合物流成本。

  据了解,仙桃海关将出台措施支持入驻企业在进口棉花、出口医药制品简单加工与集拼、出口无纺布制品国际集拼与分拨等业务上拓展增量,同时充分发挥汉江港区位优势,为辖区企业开辟便捷、高效的进出口快速通道。(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许一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