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开展礼仪培训提升队伍素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了促进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树立良好的执法服务形象,4月25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警官礼仪培训活动。支队机关及基层大队民警辅警参加了此次培训,另外,城区一大队也在队部组织民警、辅警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大家讲解交警形象、常用礼仪等方面的服务理念知识,让大家明了警务工作中的基本礼仪,比如日常行为举止应注意哪些礼仪、着装的基本要求、警徽的使用要求、公安民警的仪容修养。如男民警不得留长发、大鬓角、剃光头,女民警不得涂指甲油,不得浓妆艳抹等。接待群众时,要态度热情,说礼貌用语。在场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公安部《人民警察基本礼仪教育教学片》。最后,大家又一起到操场上,实际演练服务礼仪培训的内容,主要对仪容仪表、站姿、坐姿、笑迎及问候等各种服务技巧进行了具体讲解示范,并进行互动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了礼仪的作用、个人仪容仪表规范和工作礼仪需要注意的细节,提升了大家的综合素质,让交警队伍形象更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

  此次培训旨在让大家知礼仪、守礼仪、用礼仪,进一步规范仪容仪表,增强为社会各界奉献意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展现交警良好形象,抒写警民和谐的崭新篇章。(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