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西流河镇计生协关爱特扶家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日前,西流河镇计生协抓住雨后晴天的有利时机,与公明村委会一道,为公明一组特扶家庭樊东安老人修缮房屋、翻盖屋顶。

  去年,西流河镇通过走访查看,发现少数特扶家庭房屋年久失修,屋顶遇雨漏水、墙壁遇晴裂缝的问题。随访查看的负责人当即表示由计生部门统一勘察,及时上报,致力解决他们的住房问题,帮助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与勇气,更要借助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力量,把他们吃住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据悉,该镇计生部门将与市镇相关部门协作,解决六号村2018年失独的特扶家庭房屋重建问题,并着力对26户(含2019年新增7户)特扶家庭的吃住问题逐户勘察,并将勘察中的住房问题进行反馈,想办法解决,确保这类家庭从心理和生活困境中走出,与其他村民家庭一道步入幸福的生活。(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