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旅游行业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9日,全市旅游行业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旅游统计是政府实施宏观决策和科学管理的重要依据,对于探究行业规律、指导投资方向、支撑政府决策、提升行业价值有着重要参考作用。各旅游统计单位要高度重视旅游统计工作,要依照《旅游统计管理办法》《旅游统计调查制度》《旅行社统计调查办法》《旅行社条例》及《实施细则》等四部规章制度落实旅游统计工作,特别是做好关键节点的旅游统计,包括月报、季报、年报、黄金周统计、小长假统计、入境游客抽样调查等。

  会议强调,仙桃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统计工作尤为重要,每个旅游人都要以责无旁贷的主人翁意识、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的作战精神做好仙桃旅游统计工作,为推动我市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布置了“五一”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文明旅游、市场秩序等工作。(本网通讯员 王代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