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镇人大代表视察农田水利基础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长埫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对农田水利基础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人大代表们先后到长埫口镇中小河流综合整治和水系连通试点项目区、三合垸泵站工程建设现场及大葛、禹王公路等地视察。视察中,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详细询问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并就如何建立长效化、常态化公路养护措施积极建言献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镇农委、水利站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并表示长埫口镇在冬春农田水利基础建设工作“专班强、投资大、形象优、效益显、民心顺”,希望镇政府主动在“管”和“恒”上下功夫,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养护关,不断提升工程品质。 (记者 陈亚东 特约记者 江琪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