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公安机关网络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全国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网络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目前国际网络安全形势严峻复杂,我国仍旧存在缺乏协同防御、综合防控的安全技术手段,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措施缺失,网络安全力量不足,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风险凸显,大数据成为国家安全面临的重大威胁,新技术推动新风险不断产生等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找准痛点、难点,明确问题短板,准确把握网络安全关键问题。突出安保牵引,坚持以查促建,狠抓落实,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水平,确保70周年期间全国网络安全稳定。
  在随后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突出重点难点,切实增强隐患排查工作的针对性;健全联动机制,切实增强安全防护工作的有效性,以维护网络安全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