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税务局 “明白卡”助纳税人算好“减负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税率下调,我们制造业最受益,预计全年可减税近500万元。”4月28日,对照《减税降费明白卡》,康舒电子(武汉)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林铭地当场算了一笔账。连日来,市税务局百余名税收管理员手持《减税降费明白卡》,对全市涉及减税降费的9000余户企业纳税人逐户送卡上门,宣讲政策。

  今年以来,四轮减税降费“大红包”让民营经济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市税务局以实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结合实际对全市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纳税人按户建立了“2019减税降费政策明白卡”,涵盖企业基本信息、政策适用情况和享受情况,确保企业法人做好“当家人”,财务人员做好“明白人”,管理人员做好“有心人”,实现减税降费红利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通过建立‘明白卡’,实现‘政策宣传、纳税服务、政策执行、日常监督’于一体,让纳税人明明白白知政策,轻轻松松享服务。”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对纳税人的政策享受情况进行跟踪分析,通过实打实的服务举措,保证各项政策准确、及时、足额落实到位。(记者 胡纯波 特约记者 祖毓蔓 通讯员 刘春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