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转隶人员全部到岗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召开转隶工作大会。中心各检验所所长、部长及全体转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全市机构改革关键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转隶人员思想工作,增强政治认同感、责任感和归属感。真正做到人心融合、业务融合、感情融合。做好人员转隶工作是中心目前的大事,在“三定方案”出台之前,确保队伍不变、人心不变、架构不变。

  会议对近期人员转隶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把握动态平衡,保证工作不断档。转出单位要做好工作交接,坚决避免出现责任缺失、工作断档的情况;转入单位要妥善做好人员承接,规范程序步骤,建立好转隶人员工资、保险、遗留问题等基本情况。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如期完成。要严格执行政策,加强工作调度,把握时间节点,强化上报审批、办理手续等人员转隶工作各环节的组织保障,确保5月10日之前完成人员转隶的相关工作。严明纪律要求,保证规范有序。要强化上班纪律,规范上下班打卡制度。确保人员转隶工作规范有序,保障改革顺利推进。 (通讯员 邹从早 荣汝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