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一份特殊的新婚礼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敬礼,我们欢迎新警嫂进入公安大家庭。”4月29日晚7时许,张沟派出所院内民警、辅警列队鼓掌、齐声欢呼。小周从小车内出来,惊喜得捂住了嘴巴。

  在音乐的渲染下,在战友的见证下,张劲泽紧张出列,郑重求婚。小周伸出右手,欣喜地看着张劲泽为自己戴上婚戒。

  随后,所长罗斌送上了一份神秘“礼物”。小周打开礼物后含泪哽咽,代为宣读这份“张沟派出所休假命令”。张劲泽领到了从4月30至5月4日为期5天的假期。

  “我们5月1日就要举办婚礼,因为他这几天连续加班,要到4月30日下午才能回去,他还要我给他送衣服(礼服)。”

  婚期将至,婚假却无。正当小两口“遗憾”“抱怨”时,却收到这份惊喜,心里很开心。

  原来,派出所党支部研究部署“五一”假期安保工作时认为,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是一体两面,从细节入手,正向激励能发挥更好的效果。于是,就有了这样的求婚现场和“休假命令”。

  “感谢所领导,感谢战友们,一句‘安心回家,工作有我’让我无以为报。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加倍努力,不负婚姻,不负期望,追梦前行。”张劲泽内心喜悦,充满力量。 (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