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共青团中央表彰了一批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团支部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市税务局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让青年在减税降费一线亮风采、展作为。该局成立税务青年突击队,设立专岗强辅导,主动上门送政策,向全市纳税人面对面开展减税降费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纳税人咨询,累计为全市近千户纳税人办理各类退税1302笔次。旺旺食品、健鼎电子、富士和机械等企业减税均超千万元。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税务青年突击队的作用,把涉及全市9000余户纳税人的“减税降费明白卡”逐户送到纳税人手中,扎实做好增值税纳税申报的宣传辅导和跟踪分析工作。同时,进一步做好“导税+首问+延时”组合服务,让纳税人省心放心舒心办税。(记者 胡纯波 特约记者 祖毓蔓  通讯员 文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