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9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普查工作动员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相关文件,听取了市粮油储备总公司、中储粮仙桃直属库有限公司、中粮米业(仙桃)有限公司等政策性粮食存储企业对大清查自查阶段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对实物检查、统计检查、账务检查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行分享交流。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国家局和省局大清查工作方案及工作要求,不打折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普查工作;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普查工作;要把边查边改贯穿始终,确保大清查期间暴露出的各类问题整改及时、到位,切实守住管好“仙桃粮仓”。 (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