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河一小开展“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献血救人,大爱无疆。5月8日上午,市血站中心无偿献血爱心车驶入郭河一小,郭河一小再次掀起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热潮。

  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党员、教师志愿者的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早上十点不到,全校党员和青年教师在综合楼前排起了队,每一次的献血活动,大家都热情依旧。参与献血的党员、教师志愿者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尽管整个环节需要近1个半小时,但等候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们的热情,每个人的心里只有献血后的光荣和自豪。参加义务献血的教师志愿者拿着自己的鲜红小本时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为他们又一次为社会献出了爱心。(本网通讯员 周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