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8日,市委党校邀请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为“爱国敬业,求实奋进”主题班全体青年干部授课,来自各镇办场园、市直各单位的50名公务员经历了一场“头脑风暴”。

  “什么是讲政治、怎么讲政治、党员干部是不是必须讲政治?如何看待新形势下的行政工作?如何理解年轻干部成家与立业的关系?哪些特征的年轻干部更容易受组织重用?”看似简单的四个问题却蕴含着对年轻干部工作作风和生活态度的细致关怀,学员们积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氛围活跃。

  互动交流结束后,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还结合个人工作与成长经历,勉励全体青年干部要坚定信仰,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要有原则和斗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的政治理论转化为工作的力量,正确认识世情国情党情,贯彻落实好党的各项政策措施。 (记者 张钰 通讯员 张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