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直管市中医特色护理技术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2日,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中医特色护理技术交流暨护理团队趣味拓展主题活动在我市举行,仙桃、天门、潜江三市中医医院护理人员来到我市李小双运动城,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护理水平。

  本次活动以“交流特色技术,传递中医情谊”为主题。三地中医医院的专家教授们,相互交流了中医外敷联合红外线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疗效、中医适宜技术在产科辅助通乳中的应用、腹部辅灸在脾胃阳虚症中的应用等一系列专业技术。

  湖北省中医护理质控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三地中医医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搭建交流平台,加快护理事业发展,创新护理模式,提高护理水平,为健康湖北、健康中国做出中医新贡献。 (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