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水利和湖泊局廉政宣教敲警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0日,市水利和湖泊局通过一看、二听、三讲的形式,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掀起学习热潮,敲响廉政警钟。

  看廉政教育警示片。通过播放原省联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红等5名党员干部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催人警醒。

  听省纪委、市纪委违规通报。分别通报省纪委6起和市纪委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违规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

  讲廉政党课。围绕党员干部必须讲政治、明法理、懂敬畏三个方面,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以清正严明塑水利部门形象。(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赵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