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暨培训会议将在仙桃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5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暨培训会议将在我市召开。

  会议内容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省美丽乡村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政府分管“三农”工作负责同志,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局局长以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会。根据会议安排,十堰市人民政府、仙桃市人民政府、钟祥市客店镇人民政府、洪湖市峰口镇塘嘴村将在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