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派出所及时妥善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2日,沙湖派出所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学习并运用“枫桥经验”,及时妥善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5月11日早,魏某骑电动车经过沙湖某田埂时,不慎遗失一部苹果手机,魏某经过多番打听寻找,得知捡拾手机者为邵某,便同一朋友一起来到捡拾手机者邵某家中讨要手机,双方因协商报酬事宜未果,邵某儿子情急之中将手机摔向地面致手机屏幕粉碎。

  民警在全面掌握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通过反复工作,动之以理晓之以情,对邵某儿子摔手机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双方最终相互妥协谅解,邵某儿子表示自愿赔偿魏某手机维修费用1300元。事后,双方都向民警表示了真心的感谢。(王德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