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派出所开展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安全检查和宣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防止电动车引发火灾事故,进一步加强居民小区治安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龙华山派出所组织人员联合社区干部、网格员,分赴到各居民小区,集中开展了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安全检查和宣传。

  民警和工作人员一同逐一走访各小区,重点查看居民楼走道、楼梯间、疏散通道等公用部位有无电动车违规停放、乱接乱搭电线充电、室内充电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有些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清理,有些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同时,民警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加强电动车管理的原因,各地因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引发的安全事故和惨痛教训,在公共明显处张贴相关通知。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此类行为存在的巨大安全隐患,以及造成严重后果所需负的相关法律责任,从而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电动车应停放于室外或是小区设置的集中停车点,严禁在建筑物楼道、楼梯间、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公共区域及室内停放电动车或者为电动车充电,防止发生火灾。(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