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财政局廉政宣教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财政局针对青年干部、中年干部、退休干部不同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廉政宣教活动,做到全员覆盖,有效推进了宣教月活动。

  该局先后组织系统35岁以下青年干部,到西流河胡家台战斗遗址和李之龙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了以“挥洒青春活力 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的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着力打造有梦想、有底线、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财政干部队伍。

  针对中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财政资金安全检查,开展财经纪律宣传教育。与干部职工进行交心谈心,进一步防范风险,加强管理,预防职务犯罪。

  同时,通过将老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廉政教育相结合,采取局班子成员到老干支部讲党课,以辅导领学、座谈讨论、交流心得、电教录像等多种方式组织老干部、老党员学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不断创新学习活动形式,提高学习效果。(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