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公安局再加举措向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市民柳先生在与市扫黑办有关人员通电话时表示:“对这个结果我是满意的,我希望你们将那些个恶人、狠人一网打尽,为民除害!”。

  早在今年4月12日,市扫黑办收到一条线索,经市公安局深入核查,该被举报人具有涉恶犯罪嫌疑。目前,涉事人员已被全部抓获,市扫黑办还将处理结果反馈给举报人柳先生。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总体部署,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的工作目标,以动员部署为保障,以案件侦查为重点,以线索核查为主线,坚决出重拳、下重手,用实际行动打击黑恶势力,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截至目前,我市公安机关共破获涉恶案件14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28人,摧毁犯罪团伙59个,侦办涉恶犯罪集团9个、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1个,初步形成了扫黑除恶强大震慑效应和依法严惩的高压态势。

  5月9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本单位5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将抓好“六大”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抓手和重要指标。采取会议督办、通报督办、考核督办等形式,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邵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