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市即将按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进行专项治理。昨日下午,市委常委李少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作安排部署。

  据了解,这次专项治理从现在开始,到8月底结束,将紧紧围绕惠民惠农领域政策落实情况,摸清“钱从哪里来”“发到哪里去”“发了多少”,整治“政出多门”“卡出多行”“人卡分离”等管理问题,查处虚报冒领、贪污侵占、截留挪用等违法违规问题,坚决斩断伸向惠民惠农尤其是扶贫资金的黑手。

  李少云要求,各地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理解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统一标准、突出重点,摸清“人卡钱”,建立“明细账”,打造“明白卡”。统一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力宣传发动、发挥震慑作用,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全面保障专项治理工作高质量推进,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市直相关部门、各镇办场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