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政法委第三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6日,市委政法委2019年第三次全会召开,总结三至四月份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生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政法战线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郭生元对前段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期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各项工作推动有声有色,井井有条,卓有成效。就下阶段的工作,郭生元强调,要加大矛盾排查化解,确保政治社会稳定。加大矛盾排查力度,把工作落在平时,做到心中有数;加大矛盾化解力度,通报化解结果,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安保巡逻力度,落实镇村巡防、部门巡守、公安巡查,预防犯罪,震慑黑恶;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加大非访打击力度。

  郭生元强调,履职有为重在抓落实,政法战线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动作为,创新作为,攻坚作为,高效作为;要全力扫黑除恶攻坚,筛选有效信息,深挖幕后黑伞,全力破案攻坚,广泛宣传发动,打赢打胜专项斗争;要切实加大反诈禁毒攻坚力度,巩固专项整治成果。今年是闯关之年、大考之年、稳定之年,抓好建国70周年、武汉军运会重要节点,把工作举措落实到位,确保社会治安稳定;要切实加大法治平安创建工作力度,确保半年测评有根本好转;要全力推进两级综治中心建设,顺势而为,借力推动工作进展,同时扎实抓好扶贫攻坚工作,全力推进脱贫攻坚。(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