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科技局打造创新创业聚集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仙桃)众创空间已签约入驻科创中心大楼。“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仙桃工作站”也即将挂牌,这些创新创业项目为我市又引进了一批高端“创客”。
  为推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科技局计划对原经信委办公大楼进行升级改造,竣工后,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科创中心大楼将成为我市创新创业人才的又一重要聚集地。
  近年来,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大力营造创新创业环境,着力构建创新创业平台,力争把仙桃打造成为双创氛围浓厚、双创人才辈出的沃土。
  据统计,我市现有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平台18家,其中,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众创空间7家,星创天地9家。孵化场地面积108000平方米,在孵企业242家。(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朱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