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湖北电信与省残联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8日,湖北省庆祝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暨湖北电信信息助残签约仪式电视电话会召开,号召全省、全社会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仙桃分会场会议。

  启动仪式上,省残联和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签订《湖北电信信息助残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湖北电信将给予残疾人信息消费相关优惠,针对视障、听障等不同残疾类型,提供精准服务、特色服务、品牌服务、定向服务、智能化服务,并现场向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助残先进代表赠送手机。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助残日主题为“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全省各地残联将聚焦残疾人脱贫攻坚、就业、康复、文教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会议强调,此次签约仪式是湖北电信在全省率先贯彻落实《湖北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的典范,希望有关部门、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扶残助残,采取“普惠+优惠+特惠”的办法,帮扶关爱残疾人。(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