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排湖风景区党风廉政教育有声有色 富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排湖风景区通过营造宣传氛围、开展专题学习、进行助廉活动等方式,开展了系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的廉政教育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风景区在环排湖绿道沿线布置大型宣传栏3个,在绿道沿线布置廉政文化宣传板38处;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在密塘渔村居民墙壁绘制廉政文化壁画6幅,居民围墙上绘制廉政字画300米。

  在此基础上,他们利用周四集中夜学,开展《条例》、《监察法》专题学习、党风廉政知识测试和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等活动。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同时,他们集中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家庭助廉活动,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召开干部配偶廉政座谈会、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通讯员 李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