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家校共育”促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2日,干河办事处计生协联合市城管执法局相关部门在石桥小学举办“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实践活动,共发放乡村振兴宣传册130余份。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家校共育”的作用,发动学生和家长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环境治理,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邀请了石桥小学近30对学生及家长参加,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宣传“清洁工程”“乡村振兴”工作,体现“小手拉大手”的家庭观念,让学生、家长们在游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了解清洁工程和乡村振兴知识。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踊跃在写有“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整治乡村环境,助推乡村振兴”的横幅上签名,表达了自觉参与乡村环境整治活动的决心。(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