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科技局开展“大学习大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科技局与中国传媒大学(仙桃)众创空间运营团队代表赴武汉,学习观摩“中欧科技金融对接会暨第三届5.5创投大会”活动,这是该局“大学习、大交流”活动的又一安排。

  市科技局加快推进仙桃创新型县(市)建设,根据机构改革人员变化情况和建设任务要求,于4月初及时提出“大学习、大交流”工作部署,分批次组织干部和双创平台代表外出先进市(县)学习取经,有计划联系双创服务机构代表来访交流。

  目前,该局已组织近30人(次)外出学习4次,联系3家双创服务机构负责人来访交流4次。“大学习、大交流”活动使科技创新队伍在开阔视野、开拓创新工作思路的同时,也使仙桃创新发展成就得到有力宣传和推介。(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