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通海口记忆》发行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2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通海口记忆》发行座谈会在通海口镇举办。来自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海口镇历任老领导,以及热心关注通海口文化事业发展的有关人士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通海口记忆》是献给通海口镇人民的,也是献给沔阳人民的,更是献给江汉平原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广西大学法学院教授魏敦友在座谈会上说,“这本书印证了通海口就是一个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广西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通海口籍的资深学者顾绍柏在贺函中表示:“以回忆录形成记载一镇之史,全国不多见,我们通海口镇竟出了两部,这是家乡文化蓬勃发展的象征。”

  与会者一致认为,《通海口记忆》兼具史志与艺文之长,可以起到鉴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是一本思想内涵丰富、文化底蕴浓厚的好书,值得珍藏。(本网通讯员 潘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