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国务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3日上午,国务院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治恒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提出要着眼于当前就业和经济形势,有针对性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积极推进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结合地方实际做好组织落实工作,不断取得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明确行动的总体目标和任务,充分调动劳动者和培训主体积极性,坚持需求导向,完善职业培训补贴政策,明确责任,建立统筹兼顾的工作机制。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着力提高职业技能培训质量,以提升技能为核心,创新培训模式,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