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夜市占道经营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2日晚8时至凌晨12时,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100多人,执法车辆20台,开展夜市集中整治活动。

  “楼下每天吵到凌晨,孩子马上就要中考了,完全休息不好。”“晚上烧烤摊点把人行道都占完了,回家只能往机动车道上绕。”“街巷本身就不宽,他们把路都快占完了,车都开不进去”……入夏以来,不断有市民投诉,不规范的夜市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部分夜宵经营商户为了获取更大利润,将自己的经营场所外延到路边占用人行道甚至机动车道阻碍交通。油水、食物残渣随意倾倒在路边污染环境。部分食客高声喧哗、猜拳行令等噪声严重扰民,让周边居民苦不堪言。

  针对这些令市民头疼的问题,市城管执法人员按照城市管理规定,在复州大道、爱民路、何李路、沔阳大道、钱沟路等重点路段夜市摊点集中区域,逐户检查经营情况,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行为予以规范和劝离。对于多次劝说仍不依规整改的经营户,执法人员暂扣其部分经营物品。本次行动共规范出店经营行为50余家,暂扣烧烤炉9台、冰柜1台、三轮车1台、桌子30张、椅子59把。

  据介绍,市城管执法局将每周组织一到二次集中整治行动,通过打击违规经营行为,巩固管理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使我市夜市摊点经营管理进入有序规范的良性循环状态。(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何利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