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公安局端掉一个非法采砂团伙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2日,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合端掉一个在汉江流域非法采砂的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3人。这是仙桃侦办的第一起非法采砂刑事案件。

  “有人在汉江偷偷采砂!”市公安局三伏潭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发现这一线索后,第一时间组建专班,展开案件侦办工作。在该局刑警支队、食药环支队的指导下,全面掌握了嫌疑人违法事实,于5月21日将涉案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调查。

  经查,嫌疑人刘某等人,在未取得《河道采砂许可证》等证照的情况下,购买吸砂船、铲车等设备,在汉江流域三伏潭镇鲜码村非法采砂对外销售。

  在办案中,民警从嫌疑人家中搜查出一摞摞销售账单,初步估算2年来这个非法采砂团伙累计获利一百余万元。与之对应的却是,被非法采挖的汉江河滩,留下一片大坑小洞。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汉江是长江的最大支流,也是仙桃人的母亲河,汉江的资源环境不容侵害,今后将用好执法利剑,守护汉江的一泓碧波。(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郭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