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沔商总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沔商回归工程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5个项目总投资51亿元助力家乡发展

 

  5月25日下午,沔商总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51亿元的25个沔商回归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为仙桃高质量发展再添强大助力。

  沔商总会第二届会长、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市委书记胡玖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领导余文华、郑章均、张舜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据了解,沔商总会于2015年4月正式成立以来,以会长雷军为首的仙桃籍优秀企业家一直致力于通过商会平台,把更多的资本和资源引向家乡、投资家乡,为推动仙桃城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而卓越的贡献。

  沔商回归工程项目签约仪式是这次沔商代表大会的重要议程之一。当日的签约仪式上,昆山众成高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东莞市全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好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25个项目与我市达成合作,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51亿元。这批优质项目的签约落户,必将为推动我市产业集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记者 陈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