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与省税务局领导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与省税务局领导座谈

    发挥税收职能作用 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25日,市长余珂与来我市调研的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胡立升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余珂对胡立升一行表示欢迎,对省税务局一直以来对我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仙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竞争状态,精准发力“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提质增效”目标,力争地区生产总值早日达到千亿规模城市级别,奋力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有效推动了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

  余珂说,当前,仙桃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复杂严峻,虽然开局良好,但经济平稳运行态势还不稳固,特别是面临不断增多的外部不确定因素和风险,国际形势跌宕起伏,减税降费任务重大,财政收支平衡压力增大,给仙桃做好经济工作带来了更大的困难和挑战。希望省税务局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仙桃经济社会发展。

  胡立升说,仙桃是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营商环境优越,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未来发展充满希望。省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税收工作,切实当好仙桃经济发展的参谋助手,携手同心共渡难关,为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陪同。(特约记者 祖毓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