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水利系统开展“铭初心 保安澜 迎大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8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和各基层党支部围绕“铭初心 保安澜 迎大庆”主题,紧密结合备汛抗灾、水利建设等中心工作,深入堤段闸站、建设工地等一线,实地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仙桃汉江北坝闸堤段,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和河道堤防管理局50多名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整齐排列,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拳头,满怀激情,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现场开展党员签名承诺活动,充分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美好时代的感恩,展示了团结拼搏、履职担当的决心。

  与此同时,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市防汛抗旱会议精神,听取北坝闸备汛和汛期值守情况介绍,并在堤段进行了清除垃圾义务劳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入党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全力履行水利部门神圣职责,确保全市江河安澜,服务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