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专题学习《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监察法》的内涵精神,强化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形成学法、普法、遵法的良好氛围。5月24日下午,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与市委统战部一道,组织农工党仙桃市委会骨干党员共30余人专题学习《监察法》。

  市委统战部负责人针对“十进十建”进民主党派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以深化国家监察法体制改革为视角,介绍了《监察法》出台背景及宪法依据、《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规定等。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专题学习通过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使大家对《监察法》的要义与内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将自觉地带头维护《监察法》的权威,接受《监察法》的监督,牢记规矩和纪律,时刻提醒自己做到自警自醒自律,同时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依法参政履职,树立民主党派良好形象,为我市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出一份力。(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王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