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场镇举办“楷模走基层”扶贫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江汉平原景色好哇,十里排湖分外娇啊,笑语欢声作和弦,道情一曲唱仙桃……”5月24日上午,胡场镇河口村群众广场上,“我和我的祖国·楷模走基层”扶贫宣讲活动正在这里举行,该镇自编自演的“沔阳道情”《幸福生活步步高》,赢来阵阵掌声。

  邓王脑村、李庙村、前锋村等几个村的驻村工作组组长,一一上台分享各自的扶贫故事;四号村村支部书记用若干生活细节,道出他的扶贫情结;宣讲之间穿插的舞蹈《幸福赞歌》、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使整个活动显得动静相宜、张弛有度。

  “我和我的祖国·楷模走基层”活动,属全市性宣教活动,旨在通过“身边的楷模”讲述“学习强国”“精准扶贫”等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政策、学楷模。胡场镇的此次活动,以扶贫攻坚为主题,加入当前热点“学习强国”内容,以说、唱、讲、舞等多种艺术形式,亲民惠民。(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